道之所在,虽千万人,吾往矣。

喷薄而出的生命力 | 一

一夜寂静,我时常在想这五年,我经历了什么。黑暗、颠簸、温热而湿润的掌心,冰冷的手指,笔尖摩擦。可我只是一块再普通不过的石头,深绿色,有黑色的痕迹,缺陷。

当阳光和星光一起照在我身上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的光亮竟是如此柔和,不知什么时候我已被那双手和那喃喃不休的人驯养,离开,是会伤心的。

当小宛从我身边经过,我选择躲起来,让我再认真看一晚无人打扰的星星,让我重新记得一颗星星的光。任性的我,真是对不住身体不好的你满世界狂奔。

清晨的阳光很美,呼吸着一个城市的苏醒,她会来找到我的。

都说,绿色是生命的颜色。

【后记】

我真嫉妒她见过小宛在夜晚帮我找她的样子,很不好意思,又很是开心,这个世界,重要的人不多。

五年,近我四分之一的生命

最好的想念,便是珍惜现在

© 禺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