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之所在,虽千万人,吾往矣。

喷薄而出的生命力 | 二

平生甚厌蜘蛛,不自觉的恶心和回避,于是在它出现在我眼前时,几乎一瞬间,后退,起身,跳开。

它似乎也被吓了一跳,一下子跳到桌角,企图将自己藏起来,可是我还是看得见你啊喂。

看不见的敌人最可怕,于是我强迫自己站在那里,一动不动和它对峙,脑中想着各种可以把它赶出去而我不必和它接触的方法。

无解

时间一点一点流逝,终于到妈妈回家,我告诉了她。结果,话未毕,一张报纸,汁液喷出,生命终结。

【后记】

做了一个超真实的关于蜘蛛的梦,和老爸一起在楼下,有巨大蜘蛛群袭来,我狂奔,起跳,然后飞了起来,跳起来后想不落地便能不落地

再无恐惧

不宽容来源于恐惧_房龙

© 禺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